GD

2019年2月12日 星期二

[最好用]別鬧了!壞心情怪獸

別鬧了!壞心情怪獸
書名:別鬧了!壞心情怪獸,原文名稱:The Big Bad Mood,語言:繁體中文,ISBN:9789862487808,頁數:36,出版社:大好書屋,作者:湯姆.傑米森,譯者:李貞慧,出版日期:2019/01/04,類別:童書/青少年文學 一個充滿巧思,關於情緒、發怒與道歉和好的故事…… 生氣、苦惱時,小心!別讓壞心情怪獸帶你趴趴走! 覺察自己正在生氣或沮喪,是你遠離壞心情的開始! 【贈書-情緒繪本"別鬧了壞心情怪獸"】 壞心情人人都會有,大家是如何處理自己的壞心情呢?如果能練習覺察自己的壞心情,就有機會幫助自己走出壞心情。這本"別鬧了壞心情怪獸"就是能幫助孩子認識壞心情的好工具。 #新書分享抽 #編編私心大推 #快參加啦 《繪本:別鬧了!壞心情怪獸》 1、只要在 媽咪拜-新手爸媽勸敗團 按讚 2、於此篇 tag朋友+留言「壞心情怪獸別鬧了~」 3、公開分享本則貼文 就有機會抽到這本繪本啦~ 【好書推薦 + 送書!】- 《別鬧了!壞心情怪獸》 「我不要……我不會……我就是不要!不要!」 孩子憤怒、鬧脾氣時,就是這麼直接...,讓人難以招架。 除了給他冷靜的空間之外,一個特別的「角色」現身, 帶給孩子新鮮刺激之餘,也給了 ... 【好書推薦 + 送書!】- 《別鬧了!壞心情怪獸》 「我不要……我不會……我就是不要!不要!」 孩子憤怒、鬧脾氣時,就是這麼直接...,讓人難以招架。 除了給他冷靜的空間之外,一個特別的「角色」現身, 帶給孩子新鮮刺激之餘,也給了 ... 要跟孩子規定還是約定?要如何跟孩子約定?讓羅老師和澤爸告訴您! https://youtu.be/ufhT8rAbhKU ... 【好書推薦 + 送書!】- 《別鬧了!壞心情怪獸》 「我不要……我不會……我就是不要!不要!」 孩子憤怒、鬧脾氣時,就是這麼直接 ⋯⋯,讓人難以招架。 【好書推薦 + 送書!】- 《別鬧了!壞心情怪獸》 「我不要……我不會……我就是不要!不要!」 孩子憤怒、鬧脾氣時,就是這麼直接 ⋯⋯,讓人難以招架。 除了給他冷靜的空間之外,一個特別的「角色」現身, 帶給孩子新鮮刺激之餘,也給 ... 別鬧了!壞心情怪獸 4. 台北樂多多 5. 科學實驗王44:火箭與核能 本類新品熱銷 1. GARAM 神奇的算術拼圖:超直觀運算邏輯遊戲,激盪、啟發你的腦力! 2. 認字好有趣:生活器物 / 數字 / 顏色˙看一張圖,學一個字!:全新字圖!繼 ... 金石堂網路書店-大好書屋圖書商品介紹,大好書屋出版社書籍圖書。 ... 荷蘭式教養:自由開放X適性教育X簡單生活,打造快樂家庭的13個祕密 別鬧了!壞心情怪獸 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

作者:湯姆.傑米森(Tom Jamieson)譯者:李貞慧出版社: 大好書屋出版日期:2019/01/04ISBN:9789862487808裝訂方式:精裝呎吋開本:22x25頁數:36內文印刷:全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D